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领导张爱敏实地调研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4 作者:


6月24日,市总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到莲花学校实地调研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工作,市总女职工部部长张丽娜、北关区总工会副主席薛梅一同调研。

图片

张爱敏一行首先听取了莲花学校武青英校长关于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学生报名、班级安排、学生食宿、疫情防控、安全消防、防汛安保、食品安全等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各个年龄段的报名汇总材料,实地察看了托管班餐厅、教室、课外实践基地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对学校所作的准备工作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托管班的开班仪式、防汛防疫、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图片

自去年以来,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市教育局为满足市区内职工子女暑期托管需求,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问题,在北关区莲花学校开设了安阳市职工子女爱心暑期托管班,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暑期,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市教育局、北关区总工会、北关区教育局同时在北关区莲花学校举办2022年安阳市、区职工子女爱心暑期托管班,主要面向市(北关区)直机关、各产业工会系统职工子女,以小学1至6年级为主,托管内容主要包括假期作业辅导、非学科类兴趣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0余名职工子女到校报名。

图片

张爱敏在调研中指出,举办爱心托管班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更是工会组织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举办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利用自身阵地、社会资源组织开办好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把这一惠济广大职工的好事实事办好、办出成效,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让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