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传承优良传统 筑牢初心使命 市总机关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3 作者:


为了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形式、内容和载体,推动党支部之间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6月23日上午,市总机关党支部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韩冰同志主持。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总原副主席阴春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韩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机关党支部李海洲、栗翔两位同志与党员们分享了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故事。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市总原副主席李宗献同志结合自己学党史的经验体会和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全面、生动、深刻的党课,鼓励市总在职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同志今后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能力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机关党支部李亚飞、曹冠甲两位年轻党员同志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市总老党员老领导是安阳工运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老同志们在本职岗位上呕心沥血、艰苦创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安阳的工运事业,为安阳工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后辈和新一代工会人,要积极向老党员老领导们学习,继承和弘扬安阳工会的优良传统,让市总工会朴实、担当、奋发、奉献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在年轻干部身上传承下去,筑牢初心使命,努力接续奋斗,为新时代安阳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阴春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市总老党员老同志在传承好、发扬好市总工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也要向市总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创新的思想、年轻的活力、蓬勃的朝气,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