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2-05-20 作者:


图片


5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桑建业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总领导曹保贵、刘勇谋、张爱敏、李海燕、苗广军,市总机关各部室、各产业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同志,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央视快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要论述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

图片


桑建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广泛宣传、大力弘扬“三种精神”,推动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同志讲话精神,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殷切希望。要切实担起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责任,全面排查化解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矛盾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围绕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推进“六个全覆盖”,确保到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