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曹保贵深入栗园村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8 作者:

 

 3月28日,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一行到栗园村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了村庄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规划引领、党建引领和壮大集体经济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3月份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林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图片

曹保贵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市委“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村民的根本福祉。要按照《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难攻坚,主动担当,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曹保贵强调,驻村工作组要加强与镇村两级沟通协调和督导,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垃圾处置、污水治理、残垣断壁、塌房烂院等重点工作,常态化清理房前屋后、村内巷道、河道沟渠、公路沿线等处的树枝杂草、垃圾杂物,切实提升村容村貌,扮靓美丽乡村。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采取广播、横幅、标语、微信群等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发动村民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头美化自家庭院,广泛栽花植绿种草,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