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抗击疫情 工会在行动(十一)市总工会下拨第二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发表时间:2022-01-19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奋战防疫一线职工群众关心关爱工作,日前,市总工会下拨第二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48万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据了解,本次资金使用体现向疫情防控一线倾斜的原则,将下拨给市本级6个产业工会、市直工会、安钢工会,用于联合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物业、环卫工人和前线保障人员。


图片


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号召,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建立健全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相适应的应急财务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优化资金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了工作高效运转,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激励广大医护人员和各个防控岗位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