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关于成立安阳市总工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12 作者:

市总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文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根据中央和省文明办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发挥安阳市总工会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特成立安阳市总工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

一、组员构成

小组由8名责任心强、文字功底好、热爱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人员组成,组长具体负责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工作,并负责与省、市、区文明办对接。成员:霍旭、姬红菲、赖誓雷、刘琳雅、王昱、李金钢、夏力伟、王丽娟八名同志。

二、工作开展方式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积极参与各级文明办组织的重大活动。配合各个时期文明办重点工作,收集整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组织撰写重要稿件和评论文章。

2、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富于特色的文明传播活动。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重大活动,主动策划具有特色的传播活动,动员志愿者参加。

3、自发开展传播活动。各志愿者要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传播。具有相似工作特点或相同趣旨的志愿者可以结成特色志愿团,建立QQ群,结对开展各种专项文明传播活动。

三、具体要求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工作是文明单位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必备条件,各部室、产业、二级机构要高度重视,对所抽组人员工作全力支持,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办的有关要求把该项工作抓好、抓实。


安阳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