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16 作者:

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9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新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市总工会领导李希勤、朱继衡、张爱敏、李海燕出席活动。各部室、产业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图片


杨新宇部长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七一” 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七一” 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理论创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杨新宇部长的授课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有深度、有高度、专业性很强、理论水平很高,对于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


宣讲结束后,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杨新宇部长的专题讲座,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本领,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做新时代职工信赖、职工满意的工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