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总工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5 作者:

9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林防一行莅临市总工会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希勤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各部室、产业工会、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希勤主持。


图片


会上,曹保贵介绍了市总工会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机关党委详细汇报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指导组在听取汇报、查阅工作档案和学习笔记等各类资料后,杨林防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活动丰富、资料齐全、特色明显。


指导组成员张相军对今后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质量,杨林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尤其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二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为职工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强舆论宣传,要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微信等新老媒体,广泛宣传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活动成效、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在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图片


最后,李希勤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做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持续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一巡回指导组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继续扎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全市广大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本领,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