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同心强党建 合创新未来——安阳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党支部在安阳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合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作者:

9月13日下午,安阳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党支部来到安阳移动公司开展“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了“党建合创”签约仪式,安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海燕,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恒,双方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安阳移动公司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详细了解了安阳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机房高配置、高安全性等特点,感受安阳移动大数据中心在云数据托管方面的突出优势。在5G展厅,又深入了解了5G+政务相关信息化项目,并重点了解了安阳移动公司结合5G、云存储等优势,打造的“5G安阳 云上党建”智慧党建系统。通过现场体验、观看视频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安阳移动公司丰富的信息化应用场景。


图片

 

参观完后,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各自支部的信息化管理方面、党内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成果。


图片

 

在安阳市总工会李海燕、安阳移动公司王恒以及多名党员的共同见签下,安阳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党支部书记梁曦与安阳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夏冬共同签署了《“党建合创”活动倡议书》。


图片

 

双方今后将会以此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实现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双方工作特点,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双方党建发展注入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