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莅安调研产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4 作者:

9月14日,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率调研组莅安调研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参加相关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安阳市产改主题展馆和劳模精神展馆,观看了产改专题片,从政治引领、搭建平台、服务大局等多方面了解了近年我市在产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安阳卷烟厂、安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高卫军创新工作室、李震廷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以及劳模工匠创新人才工作室联盟建设等情况。

图片

图片

王晓峰在充分肯定了我市产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指出,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工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这项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针对劳模工匠创新人才工作室联盟建设,王晓峰强调,要放大创新工作室品牌效应,积极开展创新工作室联盟协同攻关、学习借鉴、成果交流、典型推广、揭榜攻关等活动,为同行业、同类型的不同区域、系统的创新工作室提供更加便利的交流平台,把更多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