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0 作者:

9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同志主持会议。市总领导曹保贵、刘勇谋、李希勤、朱继衡、张爱敏、李海燕参加学习会。宣教部、组织部、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图片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千秋伟业》,并对个人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


图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突出亮点特色,竭诚服务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有机结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力争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