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加强党史学习 强化工作创新 努力推动市总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总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26 作者:市总机关党委

 2月26日下午,市总机关党委在十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希勤主持,市总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103936.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对党费收缴、党史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内容、产业工会支部支委增补和党小组长调整、报送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等3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希勤对下一步市总党建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筹备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三、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同志在近期市总党组会上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在行动上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推动市总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会议签到和请假制度,确保党委会高质量召开。四、加强工作创新,丰富党建学习、活动的形式、内容和载体,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努力保持党建工作良好态势,推动市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加出光彩!